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除夕饺子暖人心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为坚守一线岗位的驾驶员送上新春慰问品

【字体: 打印
2019-02-05 17:06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欢笑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进万家。2月4日是农历除夕,当天下午,在三亚火车站,数十辆出租车整齐列队停靠在乘客候车道上,有序的输送到港旅客。市交通局调研员王强带领市交通局运管处副处长何家成、副处长吴增杰以及客运企业代表一行,亲切慰问在现场值班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过往的出租车驾驶员们,给他们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同时嘱咐他们要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注意安全驾驶。


春节假期,在这欢乐喜庆、合家团聚的日子里,为给市民、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及乘车环境,保证我市春节期间运力充足,许多公交、出租驾驶员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穿梭在三亚市大街小巷,无法回家过年。为了让不能回家过年的驾驶员们也能感觉到节日的温暖和气氛,除夕当天,由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携三亚市出租汽车协会、各出租车企业、三亚大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三亚火车站、凤凰机场开展“上线路、送饺子、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为过往的出租车驾驶员们送上由1盒饺子、1箱牛奶、1瓶饮料(500ml)组成的新春慰问品及最诚挚的祝福。


交通局王调研员亲手把饺子等慰问品送入每一位驾驶员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了短暂而亲切的交谈,向他们道一声辛苦,给他们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一位驾驶员大姐拿到饺子后当场开盖吃了几口,表示饺子热乎乎的很香。


“你们辛苦了,为了保障市民、游客们的出行,年三十还不能回家吃年夜饭。”王调研员对每一位过往的驾驶员致以了新春的问候,并嘱咐他们,“希望你们为乘客提供更加更加优质的服务,注意安全驾驶。”

此次活动共准备了800盒饺子、800箱牛奶和800瓶饮料(500ml),从下午4点开始,一直持续到7点结束,全部送到火车站、凤凰机场现在值班工作人员和过往出租车驾驶员手中,让不能回家过年、坚守岗位的驾驶员们也能感觉到节日的温暖和气氛。驾驶员们深感欣慰并表示一定做好春节营运工作,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乘运服务。


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海峰代表局党组对交通运输行业的全体从业人员和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三亚市交通运输行业所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行业正能量,为行业和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全思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