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袁泽华副调研员率队赴兄弟单位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字体: 打印
2019-04-24 16:33 三亚市地方公路管理站

为切实提高我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学习先进单位的新思路、新做法,4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袁泽华副调研员率领市公路站和天涯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一行抱着“取经”的学习态度,主动走出“家门”前往昌江县参观学习。



昌江县被交通部评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而且是全省率先实施路长制的市县。近几年昌江县政府十分重视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养护质量和水平并取得显著成效。

在昌江县交通局副局长邹忠和公路站站长陈河杰的陪同介绍下,先后实地观摩了昌江县“四好农村路”示范点、海尾湿地公园和棋子湾旅游专用路、“路长制”示范段以及昌化镇农村公路养护站,详细了解了昌江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和路长制实施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经验介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不但增进了兄弟单位的友谊,也切实感受到昌江县农村公路在养护、管理工作方面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袁泽华副调研员强调要求,回去后市公路站和天涯区要对标先进、正视差距,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结合实际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我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我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三亚市地方公路管理站   

2019年4月2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