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会开展“五一”职工登山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4-24 11:14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4月19日下午,我处80余位工会会员齐聚三亚凤凰岭开展庆“五一”职工登山比赛活动。




当天下午3点整,随着比赛发令声下,大家争先恐后地朝终点进发,展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比赛过程中,参赛职工不仅可以享受到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还可以欣赏赛段上的优美景象,一路上大家尽情欢歌,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享受登山的快乐,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促进了工会职工身心健康,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丰富了处工会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凝聚职工的团队向心力,展示了我处新时代职工的风采,更促进我处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日常生活、工作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