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运力保障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5-16 15:13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畅通,充分满足五一小长假期间广大人民群众探亲访友和中短途旅游出行需求,我处坚守岗位,通过做好安全检查,合理安排运力,强化市场监管等措施,为旅客提供了快捷、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圆满完成了五一小长假道路运输保障任务。


做好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为营造安全、舒适、畅通的道路运输环境,在节日前夕及节日期间,我处组织相关人员对各个客运站、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督促企业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上线车辆运营安全。同时,要求各场站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和“六不出站”的安全规定,严禁携带各类危险品进站。五一小长假期间,三亚市省际省内班线客运共发班2049班次,输送旅客27869人次。




加大稽查力度,维护道路秩序

我处对群众关心、关注、反映较多的道路运输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细致梳理,逐一加强治理。节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355人次、执法车辆40辆次,依据职责在全市范围内不间断开展稽查工作,严厉查处各类道路运输违规经营行为。5月1日至4日,共查处道路运输违规行为3起,查扣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车辆4辆,有效净化了客运市场,保障了正常的运输秩序。





同时,为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控非洲猪瘟疫情蔓延,五一小长假期间,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处继续加强运输生猪及其制品车辆管理,重点对运输生猪及其制品的货运车辆进行检查,严格落实生猪及其制品运输行为管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