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字体: 打印
2019-06-20 10:56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推进会的精神,落实专项斗争学习和宣传工作,6月18日上午,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势等内容,全面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效,敦促干部职工们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切实达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

通过本次考试,达到了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深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目的,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更好地推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