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会同三亚公路局积极做好省管县道移交和接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8-19 09:09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省管县道移交地方政府管理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目前,三亚市政府已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签订了《海南省县道移交管理协议书》,三亚市省管县道由市交通运输局进行接收,具体由地方公路管理站负责管养,我市共接收省交通厅移交的省管县道9段总里程84.545公里。

为切实做好省管县道接收工作,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分管农村公路的袁泽华副调研员多次组织公路站和三亚公路局召开专题会议,就省管县道接收工作进行协调部署。


2019年8月14日,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会同三亚公路局分别组织相关负责人员对我市接收的省管县道线路进行了对接确认,现场明确了线路里程编号、起点名称桩号、终点名称桩号等信息,同时,还对接收的铁炉道班、亚龙湾道班、高峰道班等固定资产进行了初步清点核实。




完成线路接收后,下一步,公路站需尽快完成养护管理相关资料接收,并妥善安排好编外养护人员,同时,应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健全公路养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确保接收县道的公路安全水平和服务质量有效提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