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
70周年国庆黄金周运力保障及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9-09-27 09:15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切实做好70周年国庆我市运力保障安全维稳工作,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和相关人员扎实做好节日各项工作,9月25日上午9:00,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70周年国庆黄金周运力保障及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近期检查各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年初至今的行业投诉情况,同时,传达了国庆期间维稳、安保要求及各项运力保障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出租车协会及相关人员务必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深刻领会并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有力的措施,精心部署,逐项落实,让各项工作落地有声、取得实效,确保行业安全形势稳定、服务质量良好,以实际行动打造靓丽的城市流动窗口名片,以高度负责态度完成国庆黄金周运力保障工作任务,扛起三亚交通运输系统的使命担当。

为做好今年国庆黄金周客运行业运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各道路客运企业、出租车协会共同组成的领导小组,建立公交、出租车、班线车运力保障机制,并由交投公司招募150辆社会车辆组建应急保障车队负责在火车站等区域开展应急保障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