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地方公路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体: 打印
2019-10-14 09:14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0月9日上午,市地方公路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三亚市庆祝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由“序篇”“改革创新 奋进三亚”“幸福民生 美好三亚”“结束篇”等篇章组成,通过30个展板、8个大屏幕、32件实物,运用声光电等效果生动地展现出新中国成立以来三亚的巨大变化,展望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亚未来的美好前景。


在展馆内,党员们一一参观了所有展区,参观过程中,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深深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大家深刻感受到三亚的巨变。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回到站二楼会议室参加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首先,参加活动的党员发表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三亚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边陲小渔村发展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旅游城市,身在三亚的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三亚难得的发展机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为三亚交通更好的发展、为建功自贸区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