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喜迎国庆  三亚市出租汽车张贴国旗

【字体: 打印
2019-10-08 16:12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营造浓厚喜庆的国庆氛围,在三亚火车站内,全市出租汽车有序排队领取国旗,在出租汽车前挡风玻璃左下角,张贴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先进模范出租汽车驾驶员张师傅:每年我都会参加国庆运力保障主题活动,今年特别激动。把五星红旗张贴在车上,让国旗飘扬在大街小巷,我们会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全国各地游客,展现三亚交通人的精神面貌。

市出租汽车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国庆期间火车站客流高峰,夜间到站旅客多选择出租汽车出行的特点,市运管处在国庆期间组织市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协会进行疏运工作,直到最后一班列车到达,都会有车辆在车站待客,以满足群众高质量出行需求。

市运管处负责人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出租汽车上张贴国旗,形成流动的风景线,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是我市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的具体举措,以此激发出租汽车司机和全市人民强烈的爱国热情。喜迎国庆的,不仅有形象统一的国旗车队,更有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的提升。一辆辆流动的交通国旗风景线,展现的是三亚交通人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服务百姓出行的信念和决心,传递的是三亚交通人爱交通、爱祖国、爱国旗的澎湃热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