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港航管理处开展危化品码头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

【字体: 打印
2019-11-28 17:14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8月底,省港航管理局带领相关专家对中海油(中国)有限公司崖城作业公司进行安全监督检查,经过现场细致的安全检查,提出了11条整改要求。为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如期达标,11月13日,我处分管领导带队对该公司终端码头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

在码头现场,我处执法人员就前期所发现的问题一一对表询问,对已解决的安全隐患,详细记录备注,对尚未解决的问题,仔细询问原因并给予正确合理建议,督促企业及时解决隐患问题。

该公司现场负责人表示,排查的隐患问题已经完成了9项,剩余2项问题已制定了工作计划,并上报总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委托相关机构进行检测,预计明年可完成。

最后,处领导要求公司负责人要从近期全国各地的安全生产事故中吸取教训,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教育、风险防控隐患治理自查等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