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0年春节出租汽车行业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22 17:00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出租汽车服务最繁忙的时期,当大多数人在与家人欢度春节时,出租车驾驶员仍然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为市民朋友提供着安全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

为了进一步做好关心、爱护、帮助驾驶员的工作,让广大驾驶员感受到温暖和关怀,用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去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节。1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出租汽车协会及出租汽车企业在飞马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春节出租汽车行业送温暖活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提货券。

局党组书记黄海雄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我们给优秀驾驶员及生活困难驾驶员都准备了慰问品,向所有在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出租车驾驶员说声辛苦了,同时也要求各企业继续强化管理,市出租汽车协会要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驾驶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按照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标准来完成我们每一个趟次对乘客的服务,争取在新的一年行业气象、风貌再上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