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开展复工复产港航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专项检查

【字体: 打印
2020-03-17 17:14 市交通运输局

3月11日至3月12日期间,市港航管理处聘请第三方行业专家对复工复产港航企业开展一季度专项检查工作,包括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反恐防范等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蜈支洲岛码头、亚龙湾海底世界码头、鹿回头公共游船码头、鸿洲游艇码头、中海油南山终端码头、石油太平洋红塘油品码头、扬帆公司、洋海公司、蓝色干线公司等9家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车辆排查登记记录,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室内外消火栓是否正常供水,疏散引导箱器材、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对排查的安全隐患问题均要求企业当场整改或限期整改。





最后,检查组向各企业负责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要紧盯复产复工的关键节点,全面做好返岗员工、外来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严格落实进出管控、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同时要求各企业,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定要把握复产复工这一关键节点,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对返岗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做到“两不误”,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