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参加海上巴士新船龙骨安放仪式

【字体: 打印
2020-08-05 16:40 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日,我市海上巴士项目运营企业三亚蓝色干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三亚沿海航线量身打造的首艘船舶龙骨安放仪式圆满举行。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陈汉华带队,三亚市港航管理处,市游船协会陪同参加。首先,各单位代表在会议室座谈,了解船舶建造相关情况;随后,三亚蓝色干线、造船厂、海事和船检四方签字确认;最后我局同船东方代表、船厂方代表握锤敲击龙骨,参加人员合影留念后仪式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我局参加人员参观了船厂相关在建船舶。

各单位代表会议室座谈

 

四方签字确认

 

敲击龙骨仪式

 

合影留念

三亚蓝色干线本次建造船舶为268客位沿海铝合金单体高速客船,船长53.27米,宽9.8米,首次采用三机三桨“油电混合”推动,航速26节,符合海南自贸港环保绿色理念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是国内首艘豪华铝合金单体旅游高速客船。该船根据三亚沿海海况设计,用于运营我市沿海景区的“海上巴士”航线。

我局参加企业本次龙骨安放仪式,一方面增加相关人员对船舶结构建造和安全性能更深入直接的了解,另一方面给予积极投资发展我市海上交通产业的企业以鼓励,助力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