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日夜游经营企业纷纷递交承诺书
游船市场整合进入实质推进阶段

【字体: 打印
2020-09-04 15:32 市交通运输局

为提高行业运营效率,减少恶性竞争,202092日下午,三亚市港航管理处组织我市游船市场的日游、夜游企业召开整合会议,会议由赵卓刚副处长主持。

赵卓刚副处长对游船企业2019年度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2019年年审报告中普遍存在的经营亏损问题,分析了行业内外部危机和整合工作的意义。参加会议的游船企业共有9家,都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同意整合,其中8家企业当场递交了承诺书。

会议研究成立了游船市场整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赵卓刚副处长担任,副组长由三亚市游船运输行业协会、三亚扬帆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三亚洋海船务实业有限公司、三亚蓝色干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南航程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担任,其余企业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海南航程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任由副总经理宋萍担任。会议确定由领导小组制定整合方案,方案经2/3成员单位书面同意后在行业组织实施。会上明确了整合原则和整合时间表,各游船企业提出了整合思路和想法。

赵卓刚副处长最后作总结发言,希望三亚市游船运输行业协会尽快开展工作,争取在年底旅游旺季前完成游船市场整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