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四好农村路”督导考评组到我市进行督导检查

【字体: 打印
2020-12-21 17:57 市交通运输局

12月15日至16日,以海南省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李玉才为组长的海南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四好农村路”东线督导考评组一行到我市进行督导考评。作为此次东线组第一站,市交通运输局已提前做好迎检相关准备,督导组对首站考评工作也非常重视,考评过程中十分认真仔细,考评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调查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2020年“四好农村路”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考评主要检查:国家和省关于“四好农村路”政策和措施落实情况;农村公路发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六大工程质量情况;公路建设基本程序执行情况;农村公路管养情况;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行政村通客车情况;组织开展美丽农村路创建等相关情况。


考评组一行马不停蹄,考评行程安排紧凑有序。15日中午到达三亚后就先组织召开汇报座谈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袁泽华主持,市交通运输局鲁正兰局长出席并讲话,市交通局公路科、公路站负责人、各区住建局(交通局)局长参加,会上听取了三亚市2020年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交流谈话;会后督查组按分工安排,现场分别仔细查阅了市级和区级的相关资料;随后又分组实地抽查了市地方公路管理站管养的2条县道以及吉阳区管养的农村公路和“美丽农村路”。



16日早上开始又对我市申报的9条70公里的“美丽农村路”逐条进行了实地核查。16日下午,组织召开督导考评反馈会议,通过一天半的实地督导,考评组整体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代表市交通运输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省厅督导组此次对三亚市的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对考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且要求应该及时整改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制定措施限期进行整改,同时,要以此次督导考评为新的起点,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为我市下一步继续贯彻落实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