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开展港航企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01-04 09:27 市交通运输局

为持续抓好港航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12月8日至12月9日期间,市港航管理处聘请第三方行业专家对港航企业开展第四季度专项检查工作,主要针对水运企业及营运船舶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海南寰海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海岛乐船务有限公司、三亚浩洋大船舶服务有限公司、三亚潜水技术培训中心、三亚湾亚龙湾热带海岸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三亚红珊瑚海洋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三亚康大国际游艇舱务有限公司、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水运企业及其所属的营运船舶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年度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台账,检查了营运船舶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船舶机舱设备是否故障、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对排查发现的安全会议记录和安全培训记录不规范、船舶发电机漏电、消防疏散通道存放大量物品等安全隐患问题均要求企业当场整改或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年末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有效保障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为我市港航行业全年生产安全圆满收官打通最后一公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