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游艇产业发展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01-29 18:56 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周红波书记关于“为游艇产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的建议”政协提案批示精神,我局于2021年1月27日组织召开了游艇产业发展座谈会。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金融发展局、三亚海关、三亚海事局、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亚边检站、三亚市游艇帆船协会、三亚旅投港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政协提案建议,对我市游艇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围绕游艇产业布局规划、游艇出入境、游艇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十余个问题开展研讨。各与会单位踊跃发言,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各相关单位的交流协作,为落实政协委员提案建议,做好2021年推动我市游艇产业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