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港航管理处召开海上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6-25 16:45 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9日,针对近期游船行业投诉回访督办情况,为进一步做好海上旅游服务品质保障工作,三亚市港航管理处组织全市日游、夜游航运企业,召开了海上旅游市场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林师义副处长主持。

 

会上,林师义副处长对近期游船旅游投诉案情进行了通报,并传达市政府及市整治办文件指示精神。各与会企业就目前的经营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

 

林师义副处长强调,各航运企业要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并提出以下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确保诚信经营、安全运营、规范经营;二是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及服务质量培训工作;三是实行通票制度,完善经营模式;四是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各消费产品要标注种类、数量及价格等明细,在显著位置进行公示,并提前告知旅客。三亚市游船旅游品牌是我市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航运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整改,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创造海上旅游运输良好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