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22-06-27 18:02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6月24日上午,中共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蔡海宝主持并发表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朱建伟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及基层党组织共67人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有关章程和规定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蔡海宝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余治根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蔡海宝同志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面对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党建工作当中。一是强化学习,提升党组织工作效能;二是团结协作,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明晰职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四是踏实肯干,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

朱建伟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狠抓党建工作的出彩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建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检验党建工作的首要标准,要着力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高党员队伍整体水平、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培育好、带领好党员,使党组织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