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0-28 16:10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0月25日上午,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海宝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历史性的、里程碑式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期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一要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丰富学习载体,采取“三会一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宣讲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深刻领会。坚持学思践用、知行合一,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用精神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结合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立足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切入点、着力点,全力以赴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为三亚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