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0-31 23:29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三亚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3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查组组长王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海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容娴、毕天新及10名巡察专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平等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退休代表列席会议。


王小飞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政治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市委巡察组将深化政治巡察,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权力和责任,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畅通巡察信访渠道,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蔡海宝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巡察是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政治建设的“综合考评”,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全面检阅”,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力配合,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以正确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坚持立行立改,接受建议推动整改落实;四要以勇于担当负责的精神,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市“四项活动”开展相结合,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相结合,与服务保障民生相结合,促进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提升,不断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2022年10月27日至12月26日),设立值班电话0898-32290830,专门邮政信箱:三亚市A085号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5:00—18: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