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12-20 09:37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2月14日上午,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在麒麟酒店椰风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海宝主持活动并讲话,副处以上局领导、包点村书记、交通运输行业各企业代表、机关各科室和各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局全体党员、部分退休党员约104人参加宣讲会,现场聆听。


刘子瑛从大会概述、重点问题、贯彻落实、时代号召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交通运输系统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蔡海宝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广泛发动。各单位、各行业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利用公交车、出租车、车站码头、交通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开展宣传解读,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讲“微党课”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工地,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意涵深远、内涵丰富,涉及面广,既有重大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又有政策措施、工作部署,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在学好报告的同时,结合两新党组织建设,积极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三要联系实际,抓好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真正使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体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绘就新时代交通发展蓝图,要当好开路先锋、转变发展理念、找准优势短板,奋力谱写三亚交通运输系统新篇章。要切实将各项任务清单化、项目化,对标推进,主动作为服务社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交通人的担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很受教育、启发,立志要筑牢理想信念,砥砺担当作为,恪守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交通行业管理建设,为三亚建设交通强市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