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租赁游艇夜航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字体: 打印
2023-01-20 10:14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1月18日,“三亚租赁游艇夜航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鹿回头广场公共码头游船服务中心举行。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作为全国首家开展租赁游艇夜航试点城市,将为租赁游艇市场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带动海南省乃至全国游艇经济复苏、促进游艇旅游产业恢复重振,推动形成游艇旅游经济新发展格局。随着游艇经济序幕的拉开,游艇消费已成为三亚港航经济新一轮发展的增长动力,市交通运输局希望启动租赁游艇夜航试点工作后,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担职履责,各游艇企业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租赁游艇夜航试点项目运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目前,三亚已完成游艇租赁俱乐部备案25家、租赁游艇备案351艘,符合夜航条件的租赁游艇,据不完全统计约24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