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南“厅局长走流程”走进12345
三亚交通部门领导2小时接听受理市民诉求18件

【字体: 打印
2023-03-09 09:00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3月3日上午,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联合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的12345热线厅(局)长接话日活动在全省开展,省、市(县)两级交通部门领导上线接听企业和群众咨询、投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到市12345热线接听受理市民关于交通运输方面的问题和诉求。

“您好,我是今天的值班领导,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钡现场接听市民来电,详细耐心地为市民解答了关于吉阳区亚龙湾第二通道项目建设情况。据介绍,亚龙湾第二通道新建路段全长2.8公里。起点位于三亚小院小区附近,终点在红沙棕榈滩小区附近,预计今年年底能够实现功能性通车。这个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缓解亚龙湾区域到市区交通拥堵的问题,便利市民游客出行。

2个小时的时间里,市交通运输局共接听企业和群众来电18件,问题涉及游艇码头建设港口工程建设审批程序优化、租车商家退换押金时限、公交卡充值地点等。对市民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陈钡都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加速办理,并跟进督办。期间现场办结15件,办结率83.33%,剩余3件目前正在处理中。

“今天,涉及相关业务科室的负责人也在现场为市民解答疑点和诉求……”市道路和港航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庄海燕表示,本次接线中未解决的诉求,将由相关业务科室继续跟进,尽快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省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海南省“厅局长走流程、促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方案》要求,聚焦营商环境领域重点改革政策落实,紧盯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制度优化、流程再造和服务提升,为优化三亚营商环境做出最大努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