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农村公路漫水桥(涵)改造和治理督办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3-03 16:58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上级有关要求,2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姚春玲带领公路科、安全科相关负责人深入崖州区农村公路漫水桥(路)改造项目进行现场督办,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并督促相关单位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姚春玲一行实地查看了三公里桥、海棠村桥、赤草村桥、雅安村桥等4处农村公路漫水桥(路)风险隐患点治理改造项目。其中,三公里桥、海棠村桥、赤草村桥已开工建设,项目预计今年5月完成改造。

根据《2022年省政府班子成员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群众解决难题清单》第15项“实施漫水路(桥)安全防护工程”三亚市目标任务,崖州区三公里桥、海棠村桥、赤草村桥、雅安村桥和吉阳区中廖村下廖小组漫水桥等5处农村公路漫水桥(路)改造工程为“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改善该片区群众的出行条件,解决雨季漫水问题。

姚春玲强调,漫水桥(路)改造工程是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表现,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多方筹集建设资金,加快施工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吉阳区要主动担当,积极协调,凝聚共识,尽快确定中廖村下廖小组漫水桥改造方案,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将陆续派出督办组深入全市59处农村公路漫水桥(涵)漫水点,按照“销号一批、新建一批、治理一批”的原则,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及时掌握各区改造治理详情,全面掌握安全隐患底数,有力有序消除我市农村公路漫水桥(涵)安全隐患,不断促进农村公路设施服务和安全保障能力提升,营造安全交通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