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亚龙湾第二通道大安岭隧道右洞胜利贯通

【字体: 打印
2019-04-30 17:56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4月28日下午,亚龙湾第二通道大安岭隧道右洞胜利贯通。交通运输局陈凤祥副局长主持了简洁的贯通仪式。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多次现场督察,各参建单位互相配合,开拓进取,克服地质条件差,围岩等级低,施工环境恶劣等艰难险阻,历时8个月,胜利完成了右洞平安贯通的节点性任务。

陈凤祥副局长对大安岭隧道至红霞谷隧道间沿线路基开挖进行督察。

陈副局长对下一步项目施工提出要求:必须加大投入力度,优化施工方案,汛期来临前将排洪沟,截水沟等修筑好,路基要成形,抓紧两座桥桩基施工。总之,从榆亚路口至玫瑰谷必须全面铺开施工作业面,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大干快上,按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年底完成功能性通车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