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举办2019年道路运输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培训

【字体: 打印
2019-06-18 16:47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海南经济特区安全生产条例》、《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等法律法规,根据《海南省营运客车和货车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教育培训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三亚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三亚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和《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三亚市交通运输行业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文明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思想理念,让广大驾驶员充分认识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杜绝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环境。三亚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于6月14日上午8:30在豪威麒麟酒店举办了2019年道路运输安全文明驾驶教育培训,各道路运输企业的部分驾驶员和安全管理人员约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运管处胡文忠副处长到场作了开幕式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围绕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社会责任、心理健康、安全文明驾驶意识、应急处置基本技能等内容,紧密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作了详尽的讲解。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市道路运输驾驶员安全与文明意识,提升了安全文明素养,提高了安全驾驶应急处置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为切实保障我市道路运输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