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巡游出租车2019年上半年总结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7-05 18:59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出租车是城市流动的“名片”,是对外展示三亚靓丽风景线的一道窗口,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巡游出租车行业优质服务水平,创造良好的出租车客运市场环境,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2019年7月4日上午,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巡游出租车2019年上半年总结会议。

会上,与会的出租车企业、协会对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开展的计划进行汇报,并就上半年巡游出租车行业存在的不足积极探讨,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会议回顾上半年出租车行业所做的工作,肯定上半年工作扎实有效,服务质量有所提高、投诉率同比下降,涌现出一大批拾金不昧、文明驾驶等驾驶员,但依旧存在着些许不足。参会的交通主管部门相关科室据职责通报了行业情况,指出了企业在培训内容、管理方式、投诉处理等方面的不足,需进一步改善。要求出租车企业主动作为,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相关问题。

与会领导对出租车企业、协会提出以下七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整改;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三是严管重罚违规违法行为、形成业态“高压线”;四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办事效率;五是加强应急演练能力、防患于未然;六是明确责任末端、真抓实干落实;七是不断总结经验、完善管理方法。

通过此次会议,让出租车企业总结经验、分析短板,直面问题,剖析问题,充分认识到行业存在的不足与可提高空间。各企业表示将注重实效,采取切实有效的服务质量培训和安全教育等措施,提高车辆和驾驶员的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乘客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出租车城市窗口形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