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临时调整途经市223国道原吉阳环岛至亚龙湾路口路段公交线路
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18-05-08 15:59

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223国道(原吉阳环岛至亚龙湾路口路段)道路施工交通管制通告的内容,原吉阳环岛至亚龙湾路口路段道路实行全封闭或半封闭施工,将对我市15路、17路、19路、24路、25路等5条公交线路营运造成影响。为方便市民和游客乘坐公交车,决定自516日开始对途经上述路段的公交线路作如下临时调整:

一、15路、24路、25路等3条线路:改道经过吉阳大道、田独路,不再经过吉阳小学、安游路口、新红村路口等3个站点,增设民族中学、吉阳市场、乌石村、京润珍珠馆、亚龙湾火车站等5个站点。

二、17路线:去程从三亚火车站至福海苑方向行驶线路和途经站点不变,返程从福海苑至三亚火车站方向改道经过田独路、吉阳大道,不再经过第十小学、新红村、安游路口、吉阳小学等4个站点,增设亚龙湾火车站、京润珍珠馆、乌石村、吉阳市场、民族中学等5个站点。

三、19路线:去程从市民游客中心至安游方向行驶线路和途经站点不变,返程从安游至市民游客中心方向改道至X826县道、田独路、吉阳大道,不再经过安游路口、吉阳小学站点,增设第十小学、福海苑安置区、亚龙湾火车站、京润珍珠馆、乌石村、吉阳市场、民族中学等7个站点。

道路扩宽改造竣工后公交线路将恢复原行驶路线,对道路扩宽改造施工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和游客给予理解和支持。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5月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