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18年部门预算政府雇员经费绩效自评报告

【字体: 打印
2019-04-17 16:54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为正处级单位,行政编制为21名,实有行政人员34名。2018年1月政府雇员在岗人数为51人,至2018年12月政府雇员在岗人数为44人。人员减少主要原因为政府雇员离职。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实施依据。根据我局政府雇员招录等有关文件,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招聘政府雇员服务支持各项业务工作。

2、项目绩效目标。完成在岗政府雇员的日常工资支付及社保、公积金的缴纳和劳务派遣管理费。

3、项目主要内容。该项目为2018年度部门项目预算,项目经费预算为270万元。项目主要内容是用于在岗政府雇员的日常工资支付及社保、公积金的缴纳和劳务派遣管理费。

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项目产出性分析

本项目预算资金为270万元,为保证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我局在经费管理及使用过程中,严格控制费用在预算范围内。2018年项目经费预算为270万元,当年实际支出经费为2404437.67元,支出经费占比为89.05%,产出指标为“优”。

(二)项目效益性分析

2018年项目经费预算为270万元,当年实际支出经费为2404437.67元,支出经费占比为89.05%。至2018年12月,我局已全部完成在岗政府雇员的当年工资发放及社保、公积金的缴纳和劳务派遣管理费,全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促进了局各部门各项工作的人力资源保障,为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员保障力量,在推动业务工作上给予了重大支持,取得了良好的部门效益。

三、存在问题

该项经费截止至12月底仍有结余,主要是在做当年部门预算时测算不够详细,对经费预算的预估使用不够精确,因此出现任务完成了但是仍有结余的情况。

综上所述,该项项目经费绩效自评得分为98分。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及财政部门的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经费预算、管理和使用等工作,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率。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4月1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