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审计发现问题涉及我市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整改结果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08-28 17:10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海南省审计厅关于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及市政府相关批示精神,现将审计发现问题涉及到我市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的整改结果予以公告。

一、已完成整改

对环评未批先建问题,2018年12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已正式下达该项目环评批准文件,该问题已获解决,完成整改。

二、未完成整改但取得阶段成果

(一)市政府围绕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规划许可审批问题密集开会部署,分别在2019年7月29日、8月8日、8月21日召开会议研究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车辆段土地置换和办理手续问题,明确要求相关单位加快办理土地征用手续,加快项目规划许可审批的办结时间。

(二)2019年7月29日获得规划部门通过车辆段方案的技术审查意见

(三)对已完成征收的土地,启动了先行分批办理。第一批资料已于2019年8月13日报送至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理土地农转用手续,后续手续相当繁杂。

(四)我局持续不断积极协调市政府、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铁路部门、企业等,确保项目在整改时限前完成土地置换和征收手续,完成工程规划审批。根据2019年8月21日市政府专题协调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情况,目前海润实业有限公司的置换地块已基本确定,但尚未收到正式文件,我局将持续跟踪进展。

三、未全部完成整改原因

土地手续涉及资料繁多、流程冗长,过程非常复杂。需要耗时较长。海铁和海润公司的土地置换仍未能取得明显进展。

四、下步整改计划

(一)我局继续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积极向政府汇报。

(二)督促吉阳区政府加快整理土地手续资料,加快报送进度。

特此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8月2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