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2018年旅游产业扶持资金管理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函

【字体: 打印
2019-09-04 15:30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三亚市审计局:

根据市政府转来《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琼省农调报〔2019〕204号)内容及市政府领导批示,我局根据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加强整改,具体情况如下:

一、根据《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琼省农调报〔2019〕204号)内容:部分旅游产业项目未实行专项资金信息公开制度,市口岸办未公开公示相关事宜(航空补贴扶持项目)。由于市机构改革后原市海防与口岸局的民航协调管理职责由我局负责,针对 上述存在的问题,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了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整改方案并进行整改落实。

二、分别向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旅文局和市审计局去函,就对航空补贴资金公示事宜征求意见。

三、综合各单位意见,将2019年第一季度航空补贴资金申报和审核情况在市交通运输局官网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提交局党组审核,再向市财政局申请进行拨付。后续我局将继续加强航空补贴扶持资金的管理,落实专项资金信息公开制度,保证扶持项目的公开透明。

 

附件:2019年第一季度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境外航线航班财政补贴公示情况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3日        

    (联系人:龚晓辉,电话号码:0898-8866787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