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出租车支付可实名登记

【字体: 打印
2020-02-24 15:21 市交通运输局

2月21日起,为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出行,建立健全乘客出行信息登记,确保对重点人员行程轨迹实施及时有效追溯,乘客使用支付宝支付出租车车费时,可一键完成实名乘车登记、人车匹配,实现防疫便民两不误。

简单三步完成上报动作,实现支付申报两不误,操作步骤如下图所示:

1、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出租车服务码(原收款码);2、支付时点击去上报;3、授权完成即上报成功。

 

乘客提交的相关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排查疫情时使用。建议乘客在乘车时,自觉主动上报,以保障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如遇司机服务码无“去上报”按钮,请乘客及时与我局联系,共同完善防控管理体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