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办公用房租赁及管理费绩效自评报告

【字体: 打印
2020-04-22 16:06 市交通运输局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为正处级单位,行政编制为21名,实有行政人员35名。三亚市交通运输系统编外聘用人员为103人,其中,截止2019年12月政府雇员在岗人数为32人。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实施依据。根据三亚市财政局批复同意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租赁办公用房及开设职工食堂经费的有关文件。

2、项目绩效目标。完成局下属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租赁及开设食堂日常维护管理支出。

3、项目主要内容。该项目为2019年度部门项目预算,项目经费预算为107.1万元。项目主要内容是用于局下属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租赁及开设食堂日常维护管理支出。

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项目产出性分析

本项目预算资金为107.1万元,为保证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我局在经费管理及使用过程中,严格控制费用在预算范围内。截止至2019年12月份,该项目经费已支出1023159.11元,占比95.5%,产出指标为“优”。

(二)项目效益性分析

2019年项目经费预算为107.1万元,当年实际支出经费为1023159.11元,支出经费占比为95.5 %。截止至2019年12月份,完成了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租赁费及开设食堂的日常维护管理费支出,项目实现了年度既定目标。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效缓解了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紧张局面,同时有效解决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工作日午餐就餐的情况,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后勤保障工作的顺利运转。

三、存在问题

项目经费年度仍有结余,结余47840.89元,主要原因是当年的12月份的日常维护管理费用均结余至第二年年初支付。同时,因日常维护管理费由我局的3家单位共同承担,因此在支付费用时局机关经费出现结余。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及财政部门的有关工作要求,科学评估和编制项目预算,认真做好项目经费预算管理和使用等工作,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率。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4月1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