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征集结果反馈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征求58路等11条公交线路优化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字体: 打印
2023-07-21 15:18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为完善城市公交线网,提高公交线网覆盖率,提升城市公交服务能力,我局拟对58路、崖州1号、崖州2号、崖州3号、崖州4号、崖州5号、崖州6号、崖州7号、崖州8号、崖州9号、崖州11号等11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并于2023年7月4日至7月10日通过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现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其采纳情况向社会公众进行反馈。

附件: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及采纳情况汇总表

  

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21日

  

附件

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及采纳情况汇总表

序号

意见

是否采纳及理由

1

建议58路站点保平东路改为保平村委会,理由保平村委会旁有个海棠村路口,设在此处可以方便海棠村村民出行。

未采纳。1.优化后保平村委会站点已增设。2.优化后往渔港方向保平村东路站点距离海棠村路口约150米,往古城门方向保平村委会站点距离海棠村路口约15米,以上两个站点均能满足海棠村村民出行需求。3.优化后由崖州5号替代崖州8号进入海棠村发班,海棠村村民可乘坐崖州5号车出行。

2

建议58路站点保平村路口改为新村仔路口,理由保平村路口实际在临高村辖区内,该地一直叫新村仔。

采纳

3

盐灶村站点离村委会往东几百米,不方便村民出行,应该折中设在村委会/盐灶市场附近。

未采纳。根据现场调研,优化后新增的盐灶村委会站点,往龙栖湾方向站点距离村委会约100米,往古城门方向距离村委会约200米,符合站牌设立要求,且设立站点处有预留公交港湾,符合车辆安全停靠要求。

4

建议58路公交车保留保平村委会站点。

未采纳。优化后新增设的保平村东路站点是现保平村停靠的站点,距离村委会约150米,且该点位有预留的公交港湾,符合车辆安全停靠要求。

5

58路市区往农村方向下午18:00末班车往后延长至20:00,早上农村往市内车辆班次加密。

未采纳。目前该时间段客流较少,建议保持现状,若客流增加,可通过加班车辆解决。

6

建议58路公交车在科技城南开中学增设站点,方便孩子上学。

未采纳。1.经实地调研,科技城南开中学目前内部道路还在施工,且车辆进入科技城南开中学后需要原路返回到南滨路口,路程较远约4公里。

2.科技城南开中学距离225国道约300米左右,但是通往225国道的道路还在施工,待此道路通行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增设站点。

7

57、58路农村往市区方向发车早点。

采纳

8

不建议取消崖州6号线的 深海科技城客厅站点。理由:1.现阶段人少,不代表后续没有需求,深海科技城客厅入驻的企业很多,目前没有更多的公交车往这边开,若取消,对在这边上班有需求坐这班车的人就会造成麻烦;2.该站点没有大的停靠牌,望进行调整规划,建造安全的停靠站,为在深海科技城客厅这块上班的人带来便利,同时能够促进产业的发展,带动经济。

采纳

9

望增加25路车的停靠点崖州湾管理局或百泰产业园公交站,为在园区上班的人带来便利,同时能够促进产业的发展,带动经济。

未采纳。目前25路从大小洞天景区发出后途经南山港路至G225国道(南山路段)耗时较少,如经停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站点,则由大小洞天景区发出后途经南山港路—创新路—四马路—宜居路,到达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站点,途经路段较多,高峰期较为拥堵,平均通行时间约为15分钟,绕行距离约5公里。25路现有经停站点较多,绕行会导致整体运营效率下降,暂不考虑增设“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站点。

10

希望55路在冲会村增设站点

采纳

11

依山云锦无直达火车站的公交车,建议开通。

未采纳。目前依山云锦小区临近名人汇居站点,途径公交线路有9路、23路、27路、37路、40路、45路、53路,建议市民乘坐45路往亚龙湾火车站或采取换乘方式前往三亚火车站。


相关稿件: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征求58路等11条公交线路优化意见的通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交通运输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交通运输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举报电话:0898-88667813
举报邮箱:syjtysj@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5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9号